坝道工程医院郑铁分院教师代表到坝道工程医院平舆实验场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3-08 作者: 审核人: 王亦军 发布人: 王大帅 浏览次数: 140

33日,坝道工程医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分院教师代表一行到坝道工程医院平舆实验场交流学习。双方就校企合作、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和学生实习实训进行了深入交流。

坝道工程医院平舆实验场负责人潘艳辉总工程师首先对我校教师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然后介绍坝道工程医院平舆实验场经营理念、实验场地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亮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课程及教学资源建设、实验室建设、专业特色等方面内容,并代表学院感谢坝道工程医院平舆实验场对这次交流学习的支持,希望同坝道工程医院平舆实验场今后可以多领域交流合作。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细节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达成诸多合作意向。

最后,潘总工程师带领我校教师参观了平舆实验场在建中的地下管廊、地下粮仓、路基实训场地、高铁地铁实训场地以及专家与学生公寓,充分理解了坝道工程医院“检测在现场、诊断在云端、专家在全球、服务在身边”的建设目标和理念。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