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组织专业师生对我校重点道路开展义务检测
发布时间 2023-03-08 作者: 审核人: 王亦军 发布人: 王大帅 浏览次数: 150

32日,铁道工程学院组织坝道工程医院郑铁分院部分教师和工程检测协会同学,采用3D探地雷达设备对我校重点道路及铁道工程实训场的部分轨道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测。

3D探地雷达检测,是近年发展起来的一种探测地下目标的有效手段,是一种无损探测技术,与其他常规的地下探测方法相比,具有探测速度快、探测过程连续、分辨率高、操作方便灵活、探测费用低等优点,在工程勘察领域的应用日益广泛。

通过实践活动,使学生熟练了雷达的操作和使用,同时对工程检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并逐步产生浓厚的兴趣,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