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上海职工培训中心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9-14 作者: 审核人: 梁明亮 王亦军 发布人: 王大帅 浏览次数: 88

   9月8日上午,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上海职工培训中心主任崔海南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工作,副校长李福胜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我校教务处、铁道工程学院、运输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会上,李福胜对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上海职工培训中心领导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教务处处长梁明亮就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2+1”定向培养毕业生人才培养教学组织和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崔海南肯定了校企双方在联合开展“2+1”定向培养毕业生工作中的优异成绩,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更多的了解学校在教学组织、教学管理、教学评价等方面的优秀做法以及在实训设施设备等方面的成功建设经验。随后,崔海南一行在铁道工程学院院长王亦军、运输管理学院院长徐彦的陪同下参观了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铁路接发列车实训室、高速铁路轨道检测与精调训练基地、铁道工程演练场等实训基地。

通过此次深入调研交流,崔海南表示调研收获颇丰,他们将把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带回中国铁路上海局职工培训基地,用于改进自身的教育教学工作。同时,他们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铁路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