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再次到铁道工程学院招聘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3-12-27 作者: 审核人: 王亦军 发布人: 王大帅 浏览次数: 10

    继今年4月份线上招聘我院毕业生后,中铁九局人力资源部孟经理一行1222日再次来到铁道工程学院开展招聘活动。在招聘活动中,孟经理指出,中铁九局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而优秀的毕业生则是公司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年4月份招聘的毕业生在各项目上均受到很大认可,他希望通过此次招聘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中铁九局,共同为国家的铁路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随后,孟经理详细介绍了中铁九局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公司注重人才培养和员工职业发展,将为新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计划和良好的职业晋升通道。同时,公司还积极倡导员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

    在招聘环节中,孟经理与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职业规划和个人特点。他对同学们的热情和积极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他们勇敢追求梦想,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国家铁路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招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许多优秀的毕业生表达了对中铁九局的浓厚兴趣,并积极咨询相关招聘信息。公司代表也热情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后续沟通。

    通过此次招聘活动,中铁九局人力资源部与铁道工程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为国家铁路建设事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