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深信服授权认证培训中心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1文章作者:审核:河南省智慧教育与智能技术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智慧教育工程研究中心)浏览次数:29

202141日下午,我校深信服授权认证培训中心授牌仪式在学校第一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焦宏涛、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大学校长李洋、河南盈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霁虹出席仪式,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人工智能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冯湘主持。

仪式上,副校长焦宏涛代表学校致辞,祝贺深信服授权认证培训中心落户我校。他指出,专业发展离不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深信服授权认证培训中心的成立,能够深化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与国内一流企业的合作,希望双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踏踏实实把专业做大做强,培养满足河南经济发展需要的信息安全领域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深信服产业大学校长李洋在致辞中表示,网络安全、云计算、大数据、AI5G、物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相关专业人才缺口已达百万级。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安全和云计算产业领军企业之一,回报社会的最佳方式就是投资教育和科研,公司愿意与学校开展科技创新合作,共同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

         深信服产业大学校长李洋向我校授予深信服授权认证培训中心牌匾。

深信服授权认证培训中心是我校深信服产业学院校企深度合作的又一举措,我校成为河南省高校中唯一深信服授权认证培训中心,将为全省提供网络安全及云计算领域的培训和专业认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