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时代下的流量运营”创新创业项目宣讲暨团队组建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24文章作者:审核:河南省智慧教育与智能技术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智慧教育工程研究中心)浏览次数:23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创新创业能力,2020年12月22日,河南省智慧教育与智能技术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张博博士以“大数据时代下的流量运营”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宗见,院长徐钢涛,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及2018级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徐钢涛主持。

张博以“大数据时代下的流量运营”为主题,从后疫情时代背景下如何做好流量产品营销为切入点,以大数据技术为根本,对热点流量商品挖掘、电商运营新思路等展开讨论,引导学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开拓跨专业领域,践行专创融合。张博多层次、多角度、多领域的分析和讲解,给全场的师生耳目一新的感受,赢得了阵阵掌声。

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讲座不仅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有助于大学生树立创立事业、成就事业、服务社会建设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