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成功举办智慧教育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07文章作者:审核:河南省智慧教育与智能技术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智慧教育工程研究中心)浏览次数:42

123号,为加强工程中心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智慧教育与智能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1号楼413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一场关于智慧教育发展现状、模式探究及趋势的学术交流会,会议邀请了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马照瑞主任做学术报告,校内有相关研究方向的博士、智慧教育与智能技术工程中心所有成员、人工智能学院及信息化办公室领导和老师约20余人参加了学术交流。

会上,马照瑞主任从高校信息化建设背景、国家政策、驱动力等方面,介绍了智慧教育面临的新挑战、新常态;针对智慧教育前沿技术及智慧校园平台建设进行了一些典型案例分析和经验分享,最后,针对智慧环境、智慧教育和智慧教学的趋势、展望等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场老师纷纷表示,马主任所讲内容丰富精彩,信息量很大,加深了对智慧教育前沿技术的认识,对自己的科研和工作也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