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供电9152班校友毕业21年返校联谊
发布时间:2016-06-07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398

 

近日,铁道供电专业915235名校友返校联谊,并向新校区捐赠纪念景观石,同时,作为校友捐赠的新形式,校友们还认捐了一片竹林。

 

 

35名校友怀着激动的心情,克服种种困难,分别从黑龙江、甘肃、山东、湖北、河南五省的铁路保障一线和工程施工现场回到阔别21年的母校,进行联谊活动。同学们游览了幸福、铁英校区,走进当年的教室、宿舍、食堂,寻找过去的感觉,倍感亲切。大家坐在曾经使用了四年的教室,重开一次主题班会,师生共同忆历史,谈当今、谋发展、话未来,难忘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共祝母校越来越好、再铸辉煌!同学们专门看望慰问了病中的班主任,班主任抱病和部分任课老师一起到场参加联谊活动。校友会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徽等纪念品。

校友们向学校捐赠了镌刻着“厚德”二字的纪念景观石,并认捐了位于新校区1号楼东部的竹林,表达校友们殷殷母校情、拳拳爱校心。

 

 

招生就业处、校友会、基建处、新校区综合办等部门服务保障了此次联谊活动。

审核/吕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