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92届毕业生孙宏杰优秀事迹
发布时间:2016-06-21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351

6月20日,《中国青年报》第11版刊发了文章《地铁“男保姆”》,报道了我校92届毕业生孙宏杰的优秀事迹。

孙宏杰1992年毕业于我校,被分配到武汉铁路局汉口供电段从2004年地铁1号线运营起,他在地铁供电维修一线一干就是12年,创造了武汉地铁多个“第一”:第一任供电班长,第一任试验班长,第一位市技能大师,第一个以个人名字命名、授牌的“武汉市技能大师工作室”。今年五月份,孙宏杰荣获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孙宏杰虽然只是武汉地铁一名普通技工,但他身上具有“匠人”对工作精益求精、精准严谨的特质。在他心目中,成为一名“完美匠人”,是其一生的追求,要用最严格的工艺标准,要有一丝不苟的职业态度。

连日来,新华网、中新网、人民网、光明网等央级媒体纷纷关注孙宏杰,并转载了孙宏杰的事迹报道。

《中国青年报》:地铁“男保姆”

新华网:武汉有位“地铁保电大师”孙宏杰

光明网:“保电大师”对近2000台设备了然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