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供用电08级校友魏团军成立技术咨询服务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18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344

    魏团军,电气工程系供用电技术专业08级学生,曾任团支部书记、第一届社团联合会会长、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在校期间成为中共党员。曾获“校团学组织优秀共青团干部”“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等荣誉。

    2011年6月毕业后,进入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作,2011年10月进入由公司承建的重庆轨道交通三号线总承包项目部,具体工作由一名变电专业技术员逐渐向商务管理转型,先后配合完成了重庆轨道交通三号线商务管理工作。2012年通过公司的考核被任命为重庆轨道交通六号线总承包项目部项目商务主管,独立完成该项目商务管理工作。2014年被任命为重庆轨道交通二号线二期总承包项目部工程经济管理部副部长职位。2015年起承担公司在建项目的合同谈判和工程结算工作。2015年成立了技术咨询服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