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学武书记一行赴河南省纳禾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马帅
审核人:李学武
编发:孙宇恒
浏览次数:75


32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学武,副院长金光,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张志军,青年教师马帅、刘光辉一行5人,前往河南省纳禾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纳禾自动化总经理王秋香首先向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现状、发展规划等内容。校企双方通过会谈认为,公司业务与学院发展有较高的锲合度,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可在项目开发、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李学武书记为纳禾自动化总经理王秋香、技术副总经理郭奇颁发了郑州市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咨询专家聘书。



开展校企合作是深化协同育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对此,学院李学武书记、吉鹏霄院长对专业教研室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多次针对性的指导。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对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开发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