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学武书记一行赴苏州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作者:马帅
审核人:李学武
编发:孙宇恒 马俊强
浏览次数:7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330日至41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学武、办公室主任马帅一行赴苏州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与当地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学武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苏州迅德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吸纳情况,重点围绕毕业生就业实习、专业设置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并与纳智达(苏州)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意向合作协议。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使学院更加充分掌握企业的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情况,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招生计划安排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重要参考和依据,有效助力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