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库赞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刘光辉
审核人:李学武
编发:孙宇恒 马俊强
浏览次数:17

为高效推进产学研落地,积极探索校企联合的双创教育,426日,上海库赞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监事张国富、姚安峰等一行四人来校交流。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学武、院长吉鹏霄、办公室主任马帅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学院领导班子对上海库赞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在轨道交通供电领域师生创新、创业情况。期望双方通过校企合作为抓手,在创新产品孵化、校企联合创新、教师挂职等方面深化合作。张国富首先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企业在轨道交通供电维修工器具轻量化所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公司会全方位支持学校的产学研工作,把先进、成熟的双创教育经验、理念贯穿到人才培养中。会后,张国富一行参观了6号楼轨道大厅,与专业教师交流了不同制式接触网智能检测、维修工器具的研发等相关内容。

据悉上海库赞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为轨道交通行业维护保障领域提供智慧型科技创新产品和技术服务的科技公司。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地铁、轻轨、铁路等所有类型轨道交通线路,为轨道交通维护保障领域生产一线提供更加智慧和高效的卓越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