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通知
学校办公室召开2014年公务车驾驶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4-09-25 作者: 审核: 编发: 浏览次数: 70

    9月23日,学校办公室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4年学校公务车驾驶员培训会。学校办公室主任焦宏涛出席会议,行政科科长史航和学校办公室管辖的公务车司机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高文天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2014年最新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分值》、《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公务车辆管理办法(修订)》等相关法规和管理制度,并通过视频形式观看学习了礼仪专家靳斓主讲《公务车驾驶员礼仪》视频。
   学校办公室主任焦宏涛就公务车辆及驾驶员管理、工作纪律、安全行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公务车驾驶员能够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展示良好形象。会上,焦主任还就公务车改革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版权所有(C)2007-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E-mail:zztybgs@126.com  网站后台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