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通知
 
  办公室行政科职责范围
 
首页  机构设置  办公室行政科职责范围

 

办公室行政科职责范围

 

1.负责全院性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的组织、协调及上级领导和来宾的接待工作。协助做好学院领导公差的服务工作。

2.负责起草、审核、印制以学院名义上报和下发的各种文件。

3.负责开展调查研究、各部门协调工作及《大事记》的编印工作。

4.负责全院的统计工作及学院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年审工作。

5.负责编排每周会议表、节假日值班表、每月中层干部值班表。

6.负责学院公务用车的管理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室行政科科长岗位职责

  

1.协助主任做好全院性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的组织、协调及上级领导和来宾的接待工作。协助做好学院领导公差的服务工作。

2.做好学院文件及上报公文稿的审核、印制工作。做好每月《大事记》的编辑及办公室网站分管内容的及时更新等工作。

3.做好每周会议表、节假日值班表、每月中层干部值班表编排工作。做好全院会议参会人员考勤工作。做好办公室节假日值班安排及值班电话记录处理工作。

4.做好全院性综合统计报表上报、学院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年审等工作。

5.做好司机考勤、车辆油料管理及学院领导办公室、会议室、中层干部值班室用具配备等工作。做好水票管理及办公电话费用管理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室行政科科员岗位职责

   

1.协助科长做好日常工作。

2.做好学院印发的文件发放及办公自动化OA系统发送等工作。

3.做好会议通知、会务服务、值班电话记录、传真接收等工作。

4.做好兼职档案员相关工作。

5.做好办公室文件资料及库房物品保管、发放登记等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C)2007-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E-mail:zztybgs@126.com  网站后台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