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通知
学校召开档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12-30 作者: 审核: 编发: 浏览次数: 331

    12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2014年档案工作会议。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翟篔远处长、郑州大学档案馆馆长张予宏,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出席了会议。全校专、兼职档案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高文天主持会议。

 

    会上,省档案局翟处长围绕“新形势下关于加强和改进档案工作”对全校专、兼职档案员作了具体业务培训和指导。郑州大学档案馆张馆长在会上传达了“河南省档案局档案协作组组长会”就迎接明年全国人大、国务院法制办和国家档案局联合执法检查等会议精神,并介绍了高校档案协会筹备情况。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会上介绍了学校档案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学校档案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档案工作对专、兼职档案员提出工作要求。
    学校办公室档案科汇报了学校2014年档案工作,布置了学习《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答题工作。

版权所有(C)2007-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E-mail:zztybgs@126.com  网站后台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