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删除的  
首页  要删除的  室内艺术设计
 
  室内艺术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室内装饰行业领域,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室内空间设计为核心能力,以室内陈设与软装饰设计为特色,以效果图制作、建筑漫游动画制作人员为初始岗位,培养品德高尚,具有优秀职业素养、良好沟通能力、扎实文化,熟练制图技能,“敢创新、能设计、会装饰、善图纸表现”的室内装饰艺术设计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建筑装饰工程制图与识读3dsMax软件应用、建筑装饰施工图绘制AUTOCAD,建筑装饰材料构造与施工,室内软环境设计,全屋定制家居设计,室内公共空间设计,家装场景化营销,景观设计与表现,商业展示空间设计,建筑漫游制作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房地产行业的室内设计类公司或部门,在室内设计、软装设计、施工监理等岗位群,从事室内空间设计、室内软装设计、室内设计工程的图纸绘制,业务咨询、施工指导与项目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