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删除的  
首页  要删除的  大师专家
 
  大师专家  

 

5月9日下午,大学生活动中心座无虚席,我校特邀中国著名青年钢琴家丁当锋先生举办校园演奏会。副校长倪居对丁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主持演奏会。

丁当锋先生为到场的师生激情弹奏《黄河船夫曲》、《查尔达什》、《关羽》等多首经典作品和“微交响乐”原创改编曲目,其独特的“民族风”钢琴演奏风格受到师生的追捧。丁先生高深的艺术造诣、精湛的演奏技巧引来阵阵掌声。

随后,丁当锋先生选取我校2名“钢琴调律”专业学生进行现场教学,针对学生的演奏给予了点评。丁先生对我校学生所展现的职业技能素养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如何提高音乐表现力等问题,同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校园钢琴演奏会是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邀请行业大师进校园,提高我校艺术教育水平。丁当锋先生是著名音乐家,钢琴家,微型交响乐创始人,曾荣获“肖邦优秀园丁奖”等多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奖项。丁先生不仅在钢琴演奏上造诣颇深,而且擅长演绎纯中国风的音乐著作,其钢琴曲技艺炉火纯青,独具魅力,音乐风格大气磅礴、雄浑激荡,颇具史诗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