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羽毛球队在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第十届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8文章作者:胡国栋审核:王珍浏览次数:39

5月28日至6月5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羽毛球锦标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荣获专科甲组女子团体冠军、男女混双冠军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此次大赛历时8天,共有来自全省68所高校代表队,749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是有史以来参加队伍最多的一次比赛。副校长徐宏平、王保军在参加“校长杯”羽毛球比赛期间,到现场看望了参赛运动员,并指出,全体队员要解放思想、轻装上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校争光添彩。教练胡国栋、郑旭东和全体运动员克服种种不利因素,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充分展现了郑州铁院学子勇于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参赛师生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刻苦训练,在今后的比赛中争取更好的成绩。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