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篮球队在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CUBA)(西北赛区)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3文章作者:高亦萱审核:王珍浏览次数:84

在刚刚结束的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CUBA)(西北赛区)比赛中,我校学生男子篮球队在教练员靳乐乐、李金红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了小组赛全胜、总决赛一等奖的佳绩,并获得了参加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CUBA)总决赛的资格。  

  

为了参加此次比赛,我校学生男子篮球队坚持长期训练,早上练素质,下午、晚上练技战术,“五加二、白加黑”,双休无休。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全力拼搏下,最终在此次比赛当中取得优异成绩。靳乐乐在本次比赛中指挥有方,获得优秀教练员的荣誉称号,队员李敖发挥出色,被评选为优秀运动员。

本项比赛是国家级大学生篮球比赛,是高职院校学生最高水平的篮球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