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校庆”系列体育赛事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18文章作者:张新淇审核:王珍浏览次数:54

1115日下午,由校团委、体育教学部主办的“喜迎校庆”系列体育赛事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期15天,开展了男女篮球比赛,男女排球、男子足球比赛等7个竞技项目,全校各书院学生参与比赛。


在学校七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协调下,体育教学部克服疫情等因素的不利影响,科学设置赛程,充分利用新校区和幸福校区的体育场地,覆盖全校各书院,其中参赛队员中大一新生的比率达80%以上。经过激烈角逐,二七书院和天使书院三队分别夺得男、女篮球赛冠军。丝路书院和天使书院三队荣获男、女排球赛冠军。丝路书院夺得男子足球比赛冠军。

校团委书记刘辉向获奖运动员颁奖

校体育教学部主任王珍向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活动既是广大师生通过体育运动的方式向母校生日献礼,也是学校加强对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强化体育育人、促进学生全面自由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