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03文章作者:张新淇审核:王珍浏览次数:48

1130日,我校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学校团委和体育教学部联合举办,旨在发扬同学们的集体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增强各书院之间的联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本次大赛分为健美操和啦啦操两个项目,我校天使书院、陇海书院共计10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评委根据参赛选手们的动作标准度、团队配合度、音乐服装搭配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经过激烈角逐,陇海书院、天使书院1队和天使书院4队代表队荣获健美操比赛一等奖。天使书院1队、陇海书院和天使书院3队荣获啦啦操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对健美操啦啦操运动项目的喜爱,诠释了我校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