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体质健康测试达标运动会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03文章作者:张一鸣审核:王珍浏览次数:172

    根据2021年河南省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要求和学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总体部署,学校体育部于20211117日—30日组织全校大一新生进行了体质健康测试达标运动会。

    为保证本次学生体测工作的有序进行,体育教学部教工全员上岗,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精心组织,做好相关安全预案,并在体质测试工作开始前对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在测试的过程中严格按照标准完成测试流程,全力保障大学生体质测试按时、有序、顺利进行。本次测试共包含新、老校区149个行政班级的8000余名新生。每名学生都完成了身高体重、视力、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八个运动项目。

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不仅是对大学生身体素质的全面考核,也能够综合掌握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状况,而且是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锻炼习惯、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有效抓手。在今后的工作中,体育教学部将立足于当代青年学生的发展,将体育融入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学校体育工作的蓬勃发展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