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到体育教学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8文章作者:曹翔审核:王珍 编发:郭昱漾浏览次数:59

9月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到体育教学部调研,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维勇一起参加了调研,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调研,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体育教学部主任王珍主持会议。

谢乾听取了王珍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体育教学部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运动队训练比赛、体育设施(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进行了民主生活会调研,谢乾对体育教学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加强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运动队的建设、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谢乾指出,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部门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体育教学部要结合体育专业特色,把体育精神融入体育课教学,持续关注体育课后进生,关注“特体生”的成长教育和体育成绩的提高,不断推进体育课程三教改革;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运动队建设。教师要不断开阔视野,加强培训学习并在实践中不断印证,做到知行合一。制定选材方案,提高学校运动队运动员质量,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