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篮球队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全国总决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25文章作者:郭昱漾审核:王珍 编发:郭昱漾浏览次数:50

2022年7月20日至28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在四川文轩职业学院举行,我校男子篮球队参加了此次大赛并进入了全国十六强,这也是我校男篮有史以来在全国大赛中的最好成绩。

近两年,由于疫情形势严峻,省内外多项赛事被迫暂停或延期,但男子篮球队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鼓励下,克服种种困难,坚持每周进行规范的训练,他们在教练的带领下无论是技战术水平还是心理素质都得到了质的飞跃。在比赛中,教练员指挥得当,队员们勇于拼搏、配合默契,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参赛的四十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全国十六强。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大家不但在比赛中锻炼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获得了成绩,也通过赛事促进了各个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校今后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