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7-09文章作者:张一鸣审核:王珍 编发:郭昱漾浏览次数:84

2022年7月4日至7月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部李源、王珍、郭昱漾、张新淇四位老师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参赛队伍经过了长时间的锻炼、打磨,以校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了省赛。在备赛阶段,一次又一次地精心修改方案,克服环境、人员等各种问题,备赛场上的日日夜夜见证了团队成员的艰苦努力。在省赛现场赛中,队伍成员表现优异,配合默契,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稳定的发挥,从省赛的427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旨在引导学校和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落实“课程思政”的要求;引导学校师生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创新发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我部将进一步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建设,提高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