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领导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6文章作者:张一鸣审核:王珍 编发:郭昱漾浏览次数:42

9月23日上午,河南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洪振、郭嘉一行4人到我校交流访问。党委委员、副校长倪居,体育教学部主任王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倪居对刘洪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王珍对近年来学校体育发展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情况做了相关汇报。双方就高校学生体质发展、学生体育技能的提高和学生体岗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刘洪振一行参观了学校体质健康测试室和职业体能训练基地等公共体育场所。

最后,刘洪振对我校近几年体育事业的发展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效沟通协作机制,深化合作关系,高效促进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