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2022级新生体育导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文章作者:曹翔审核:王珍 编发:郭昱漾浏览次数:53

    为了使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让新生了解我校学校体育开展情况,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并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 92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开展2022级新生线上体育导学活动。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活动,导学活动由体育教学部办公室主任张一鸣主持,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体育教学部主任王珍为2022级新生授课导学。

王珍同志围绕学校体育课、校园跑、《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评价、课外体育活动、学校体育竞赛、体育成绩合格要求等六方面开展讲授,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体育素养,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使学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锻炼身体习惯和终身体育意识,增强学生参与未来社会竞争的能力,体验和享受运动过程中的快乐,为学生们营造 “阳光体育、健康快乐”的校园体育文化。

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认真参加《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学习体育理论知识,努力掌握一项体育技能”。

新生体育导学活动是体育教学部本年度开展的特色教育活动,通过两个小时的讲授,学生运动兴趣得到激发,有助于学生锻炼习惯的养成。促进学生在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健康和谐发展。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