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关于加强线上教学质量的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11文章作者:赵明明审核:王珍 编发:郭昱漾浏览次数:27

    118下午,体育教学部召开了关于加强线上教学质量为主题的线上部署会。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珍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组织集中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职业院校教学质量抽查工作的通知》。王珍对近阶段教学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他指出: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坚持育人为本、质量为上的教学理念,稳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一是要求部办公室要根据目前线上教学情况制定教学安排调整预案,根据体育教学的特殊性合理调整教学内容。二是要求各位教师在上课时要有“主人翁精神”,把关爱传递给每一位学生,切实调动学生上课的积极性,保证教学质量。三是切实考虑师生个人实际健康状况,做好调代课管理工作,规范调代课环节,做到:“事事有着落”。四是要求各位老师克服疫情影响,凝心聚力,善于作为,主动作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做好部门工作。

会后,体育教学部工作相关负责人对近期工作向各位教师做了简要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分工。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