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教学质量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11文章作者:赵明明审核:王珍 编发:郭昱漾浏览次数:24


1111上午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主题为:“提升线上教学质量 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的推进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珍主持

会上,王珍对学校近期会议部署和教学安排向各位老师进行了传达。他指出: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各位教师克服困难,能够本着教师的职业精神上好每一堂线上课程,并对近期老师们线上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同时,对下一阶段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指出:由于疫情形势尚不明朗,线上教学仍将继续,各位老师在上课时要主动安抚学生情绪,对学生在课程中出现的问题要耐心解答,对重点学生要主动关怀,切实解决学生在上课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在闲暇时间要主动学习,寻找近期学生关注的重点,并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利用课堂传递给大家。

会后,王珍对部门近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并督促大家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主动完成工作任务。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