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二十大精神(一)

发布时间:2022-11-11文章作者:张一鸣审核:王珍 编发:郭昱漾浏览次数:52

    111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政治学习。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珍主持。

王珍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旗帜鲜明、气势磅礴、思想深刻,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王珍根据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的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各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师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会上,各位党员一一发言,谈到了自己对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切身感受,并相互鼓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带领广大师生做好各项工作。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