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6文章作者:张一鸣审核:王珍 编发:郭昱漾浏览次数:28


为提高体育教育教学水平,优化课堂教学方法,完善教学方案。根据我校体育工作计划,1011-14日在学校新校区操场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听课小组就各位老师的授课情况以及学生的学练状态进行了的研讨交流。他们对听课中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发表了意见,并根据专业与课程性质,就教师教态、方法与手段运用、组织教法以及学生学练情况等进行了集体研讨。

最后,体育教学部主任王珍肯定了本次集体听课及研讨的意义和成效,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高效保障体育教学质量;二是要融合创新,与时俱进,渗透课程思政,体现育人实效;三是要精讲多练,以生为主,教师为辅,要将课堂交给学生,时刻注重培养学生良好道德行为习惯。他强调,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要努力提高课堂设计与组织能力,教学过程中要“以学生为中心”,突出学生主体地位,关注学生成长和需求,采取有效的教学措施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