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二)

发布时间:2022-11-29文章作者:张一鸣审核:王珍 编发:郭昱漾浏览次数:23

    11月22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珍主持。

会上,党支部成员郭昱漾以“踔厉分发 勇毅前行 为学校事业发展努力奋斗”为主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板块,以过去5年的工作、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和百年党史为主线,围绕党的发展历程、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他提出:作为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发挥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院部高质量发展有效结合。并鼓励支部全体党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把准方向、完善思路、强化举措,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会上,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员代表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交流发言。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