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大力弘扬 红旗渠精神”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9文章作者:赵明明审核:王珍 编发:郭昱漾浏览次数:39


1122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通过线上钉钉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珍主持。

王珍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等重要论述,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永远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他鼓励全体党员: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将其作为党员干部学习、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广大党员同志要以红旗渠精神教育党员、激励群众、感召青年学生。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分享了学习经验。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