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三)

发布时间:2022-12-06文章作者:张一鸣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130

126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珍主持。


会上,王珍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紧紧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历史机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办学体制机制,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开创职业教育发展新局面,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会后,各位老师分别就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做了分享。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