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开学第一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15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24

2月14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科创楼414召开了“开学第一课”研讨会,会议由王珍主任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研讨会上,教师们对课程内容和课程体系的介绍、教学计划、教学进度、授课内容、课程重难点和课程评价的讲解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确保教学授课内容精准性。同时在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方面,规范了体育课授课内容正确性的价值导向。

本次研讨会,一方面在课程实施上进一步强化了“开学第一课”的教学规范性,以学生为本,提高学生对课程以及课程教学的熟知度和重视度;另一方面,在课程规划上进一步研讨了体育课与思想政治课程的有机结合,引导学生深植爱国主义情怀。本次研讨会为体育教学部下一步扎实推进课程思政、精品课程建设等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