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积极开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0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15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校郑铁党[2023]1号文件的统一部署,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分别于2月16日上午9:30和2月17日上午9:00在科创楼414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均由王珍主任主持,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老师紧直奔主题,对照检查材料,深刻检讨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珍主任最后表示,会后要认真细化问题整改措施,完善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并激烈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体育教学部和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