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学习教育部关于《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学校体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1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106

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学校体育工作,保障学生身心健康,2月2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教育部关于《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学校体育工作的通知》,本次学习活动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珍主持。


王珍指出体育教学部工作要落实通知精神,坚持健康第一,高度重视做好学校体育工作,坚持安全为要,有序开展体育教育教学活动。体育教师要切实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充分了解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带领学生做好热身活动,及时观察学生的身体状况、运动表现和情绪变化,合理安排并适时调整运动强度和练习密度。

会后,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针对《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学校体育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全面认真地学习,深入交流讨论加强领会通知精神,纷纷表示要把通知精神落实到体育教学工作实践中。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