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阳光体育”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27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16

323日下午,我校2023“阳光体育”长跑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学校团委、体育教学部主办。比赛运动员由校园跑成绩优异和各书院报名参赛的同学组成,共计405人参加,气氛热烈。


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个个朝气蓬勃、你追我赶、步伐矫健、精神饱满。参赛选手从学校田径场出发、经过科创楼6号楼办公楼学生宿舍,最终顺利抵达终点。比赛中,老师、同学们一起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各位参赛选手也不负众望,全部顺利完成了比赛。


    


       此次比赛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第一”教育理念的号召,也是我校“阳光体育”活动计划中的一项重要赛事,本次比赛也拉开了学校今年阳光体育活动的序幕,意义重大。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