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组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3-03-24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74

体育教学部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于2月21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活动由部门主任王珍主持。

会上,王珍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并为新时代新征程推进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的道路、提供了重要的遵循。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体育教学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不断谱写新时代体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