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田径运动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3-04-07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142

2023年田径运动会筹备会于4月6日上午在行政楼302召开,李福胜校长出席会议,各部门、各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珍主持。


会议明确,田径运动会将于5月10至12日在新校区体育场举行,凡在校学生和在职职工,身体符合比赛条件者均可报名参加,会上就本届校运动会开幕式、竞赛项目、报名情况、竞赛规则等作了说明和详细的解读,并就运动会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与会代表围绕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校长李福盛指出,学校田径运动会是展示参赛运动员竞技水平和风采,是促进全民健身的重要载体,各书院、各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各司其职,精心组织,并重点强调要关注学生身体,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开好2023年田径运动会,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推动学校的各项体育活动蓬勃发展。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