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大岗村:唐学元希望小学开展2023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18文章作者:张一鸣审核:王珍 编发:张美霞浏览次数:10

4月15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美好日子里,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帮扶工作队一行十余人到睢县蓼堤镇大岗村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河南省委改革办(财经办)、大岗村驻村第一书记张绍莹、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王珍出席活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护理学院、体育教学部、天使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帮扶工作队在唐学元希望小学2023年春季运动会,共有实心球、60秒跳绳、立定跳远、20米×6折返跑等6项个人项目;跳长绳、抱球接力跑、迎面接力赛等4项集体项目。在比赛中,师生们个个精神饱满,充满了拼搏的活力与必胜的自信。阳光洒满了学校的每一处角落,也照亮了三百多颗充满期望与梦想的心灵。另外,本届运动会服务工作到位、后勤保障有力。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兢兢业业,以“公平公正”的原则保证了各项比赛的正常进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大岗村唐学元希望小学校长杨华说:感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和村委工作人员,是你们让唐学元希望小学的孩子圆了一个体育梦,开了一次完整的运动会,通过此次运动会给孩子们播下一粒运动的种子,希望从我们学校诞生一位世界冠军。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争取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党的二十大指出“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体育已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标志性事业。近年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持续加大对睢县的体育帮扶,既注重硬件条件上的帮扶,更关心乡村教育的文化建设。学校开展了“特色课间操”、“体育特色课程进校园”、“优秀运动员事迹宣讲”、“阳光体育运动会”等活动,,帮助孩子们塑性健体、自信昂扬。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