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工作 评估第三专家组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1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13

2023年4月19日,以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副主席、河南工业大学原院长王晏为组长的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估第三组专家一行3人莅临我校,对近五年我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和现场评价。学校校长马玉霞参加会见,副校长李福胜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迎接评估检查。

 

汇报会上,李福胜在致辞中欢迎专家组的检查指导,王晏介绍了本次评估和现场评价的背景、内容、目的和意义。我校体育教学部主任王珍对我校体育工作的组织领导、条件保障、师资队伍、课程与教学、体质健康测试、群体活动与竞赛、教科研成果、学校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教师座谈、查看材料、实地调研、随机听课等多种方式对我校体育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评估检查工作。现场评价工作结束后,评估组召开了评估工作反馈会。评估组组长王晏代表评估组进行了评估情况反馈,对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我校体育+岗位结合有特点,体育+课程思政有亮点,体育+互联网有看点”,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并给出了指导建议。

李福胜代表学校进行表态发言,对各位评估组专家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表示崇高的敬意,为评估专家组对学校体育工作的评估指导、诊断把脉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以此次体育工作评估检查为契机,发扬长处,补齐短板,进一步加强我校体育工作领导,加大学校体育工作力度,从“提高站位,努力形成全校师生重视体育工作的共识;凝心聚力,努力营造学校体育工作的浓厚氛围;真抓实干,确保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对下一步整改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坚持“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原则,切实发挥体育教育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为学校实现“双高”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