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15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13

       5月11日上午,我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党委书记许琰,校长马玉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副校长倪居、董媛、李福胜、胡殿宇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李福胜主持。

党委书记许琰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长马玉霞致开幕词

副校长李福胜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会徽、标语、红旗、花束5个特色方阵,14支“书院+学院”学生方阵队伍、教工代表队依次步入会场。

国旗护卫队步履铿锵,气宇轩昂;会徽队身姿挺拔,神采飞扬;教工方队气势豪迈,口号嘹亮;各学生方队满腔热忱、英姿飒爽。句句标语振奋人心、面面红旗迎风招展、朵朵花束绚彩绽放,承载着郑州铁院人“崇德尚能、知行合一”的精神追求,展现出齐心协力、一往无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姿。

师生方队入场


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之后,校长马玉霞致开幕词。她代表学校向筹备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的参赛运动员及同学们表示问候。马玉霞表示,过去一年,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我校学子在全国和河南省各类比赛中屡次摘金夺银,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攻坚克难、共同奋斗的结果。

马玉霞指出,本次运动会是疫情以来,我校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是锻炼身体、磨练意志、锻造品格的好机会,展示风采、展示才华、展示实力的好舞台,增进友谊、增进交流、增进合作的好平台,希望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奥林匹克精神,遵守体育道德,弘扬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多创佳绩,为班级争光,为学校添彩。

韩诚同学和李源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郭昱漾宣布大会纪律,运动会纪律检查组组长高文天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办法。

    开幕式后,大型团体操接续表演。爱国基调主旋律响彻运动会场,420名学生身着霓裳,挥舞彩扇,舞姿曼妙,飘逸灵动,为广大师生送上了震撼的视觉盛宴。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