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携组织部到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7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78

5月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带领党委组织部部长吕维勇一行5人莅临我,围绕党建工作调研指导并座谈研讨调研座谈会在科创楼414举行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以及党员代表参加本次调研,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珍主持。

会上,王珍围绕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分别从党员思想引领、阶段性成果、后续创建样板党支部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做了总体汇报。

吕维勇提出:要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勉励广大党员要练好基本功、打好组合拳,支部党建工作要规范化、制度化,为后续创建样板党支部夯实基础。

最后,谢乾书记对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过去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强调:体育教学部应做到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师德师风工作应扎实到位。并希望课程思政融入教材,积极宣传正能量,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把优秀文化融入到课程教学中,同时要加强体育教学和学生运动训练工作,健全体育锻炼制度,广泛开展普及性体育运动,加强教科研工作,提高教师专业成长的能力。

通过本次调研,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找出了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部将把党建工作做好,结合支部工作实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