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干事创业敢担当 清正廉洁做表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0文章作者:张一鸣审核:王珍 编发:张美霞浏览次数:10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珍在体育教学部会议室开展题为“干事创新敢担当 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珍从讲党性、重品行;敢担当、勇作为;清廉洁、作表率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建设,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勉励广大党员要练好基本功、打好组合拳,支部党建工作要规范化、制度化,并鼓励党员教师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不断谱写体育事业新篇章。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