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检查组莅临体育教学部进行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19文章作者:张一鸣审核:王珍 编发:张美霞浏览次数:13

2023年5月18日,学校教学检查组一行7人莅临体育教学部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对体育教学部期中教学情况进行检查评估,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迎接检查。


检查组首先在科创楼414听取了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曹翔的期中教学工作汇报。曹翔从日常教学开展情况、教研活动开展情况、“课程思政”开展情况、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考核组织情况、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学生技能竞赛开展情况、“三教”改革开展情况以及其他教学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对体育教学部的教学工作进行仔细检查。

经检查,检查组对体育教学部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体育教学部教学过程管理规范、教学质量监管到位,各项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

本次检查组对体育教学部教学工作的持续进步具有积极的推动作业。体育教学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检促优,以查促改,进一步加强我校体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体育教学质量不断谱写我校体育事业新篇章。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