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题教育】“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奋斗精神”——体育教学部赴新乡市委党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83

          5月30日,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新乡市委党校开展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奋斗精神”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陈赓抗日作战指挥部旧址、“辉县人民干得好”展览馆以及辉县潭头水力发电站等红色基地。

在陈赓抗日作战指挥部旧址,丰富的实物和图片资料让各位党员近距离体验了陈赓等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感受党在峥嵘岁月中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


走进“辉县人民干得好”展览馆和潭头水力发电站,全体党员感受到了辉县人民开山造田、水坝修建、开山造路等光辉历程,学习了以郑永和为代表的老一辈人民公仆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的辉县精神。

本次主题日活动的开展,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恪守党的忠诚,让红色精神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动力。

公共基础部党员教师同我部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