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男子排球队蝉联河南省排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07-17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浏览次数:42

   7月3日—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省体育总局共同主办的河南省第十九届学生排球比赛在郑州举行,我校学生男子排球队勇夺冠军。这也是我校学生男子排球队在河南省第十八届学生排球比赛获得冠军后再次获此殊荣。


      我校运动健儿在教练郑旭东、王娟娟的带领下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战绩进入决赛。决赛中,教练员临场指挥细致,队员们沉着应战、各施绝技,通过潮水般的进攻和严密的防守,以绝对实力全场压制对手获胜,获得现场观战其他学校运动员、教练员一致喝彩。


      近年来,学校体育工作蒸蒸日上,各个学生运动队在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无论在省赛还是国赛中都获得了较好成绩。本次比赛夺冠,更是为学校体育发展注入了强心针,在今后的工作中,体育教学部将秉承学校“崇德尚能 知行合一”的校训,以学校中心工作为主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运动训练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