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解放思想谋升本 真抓实干谱新篇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3-08-29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35

袅袅凉风起,离离暑云散,新学期伊始,体育教学部积极落实学校工作安排,围绕解放思想谋升本 真抓实干谱新篇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大讨论活动,部室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分别于8月28、29日在部办会议室进行了大讨论,会议均由部门主任王珍主持。


会上,王珍首先从: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对学校生存发展的重大意义、现实基础、短板不足和方法路径;推动“双高计划”升级晋档、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突出问题和举措和部门在学校重点工作中如何发挥支撑作用、取得重大标志性成果等方面跟大家做了分享。并鼓励全体教师结合体育教学部实际情况,以“解放思想谋升本 真抓实干谱新篇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开充分讨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部门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随后,王珍传达了在今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期间田道敏书记的讲话、专题报告和马玉霞校长的讲话精神,并对两位领导的讲话进行了深刻解读,各部室主任、教师代表依次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双高计划”和部门的长远发展等方面分别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双高计划”升级晋档和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为新的使命,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攻坚克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